关于学校采购管理系统试运行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1-28

各二级学院、附属医院:

根据学校2018年对采购工作的要求,响应国家关于加快“互联网+政府采购”的号召,进一步提高采购效率,提升服务水平,实现采购全流程留痕的目标,学校信息中心和采购中心组织建设了采购管理系统,经过近一年的建设,系统目前已完成、部署及测试,从即日起至2019年2月试运行。系统能够实现采购项目的网上立项、审核、招标代理抽取、专家库抽取、招标项目的实施、合同签订等功能,实现采购全流程线上处理、全程留痕的目标。

按照学校采购管理规定及招投标管理规定,通过OA申请的货物、服务、工程采购,由采购中心按照OA批示,在系统上进行项目立项后,需采购人登录系统校对及审核采购的相关内容登录步骤:www.gzhmu.edu.cn->上办公->办公->采购管理系统)

系统试运行期间,因系统不稳定因素给各位老师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诚挚欢迎各部门随时反馈宝贵问题、意见、建议等。信息中心与采购中心将根据试运行的意见一步完善系统根据需要组织各二级学院、附属医院采购专员进行宣讲和培训。

 

                     后勤校产管理处

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2018年11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