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记制度

发布时间:2011-03-01

    一、进入学校内的任何机房上机时,需用上机卡进行登记,上机卡信息包括:姓名、学号、学院、专业、年级、上机时间、下机时间等。
    二、学校师生申请校内电子邮件帐号时,需出示本人有效证件,如身份证,工作证,学生证等,并填写相应申请表格存档。
    三、如果各学院或单位要开通网络服务,需到网络中心登记并签订相应的安全协议,各单位指定专门的网络管理员,并做好本单位用户登记管理工作。
    四、如果开通BBS电子公告服务,则需严格遵守用户登记程序:要求新用户在注册前须仔细阅读说明、论坛的规章制度以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的有关条款,接受所有条款后方能进行注册。并要求用户填写网站提供的注册表格,提供真实、准确、最新的个人信息(包括姓名、电话、身份证号)。注册表格由网站妥善保存并不得随意泄露,一旦发现电子公告用户违反规定或提供虚假信息,网站应暂停或终止为该用户提供服务。用户应妥善保存自己的帐号信息,不要泄漏给其他人,也不要在其他论坛或者聊天室散布,以免被人冒用或窃取帐号。用户如发现自己的帐号被人窃取或冒用,应立即报告论坛的管理人员,并提供合法拥有该帐号的证据,待核实无误后恢复其对该帐号的权力。




                                                      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二00六年十二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