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首页 » VPN服务 » 正文

广州医科大学VPN4系统使用说明(vpn4.gzhmu.edu.cn)

发布时间:2019-10-28


使用说明:

请使用浏览器打开VPN登录地址:https://vpn4.gzhmu.edu.cn

按网页提示,根据使用的操作系统,下载客户端。


一、WINDOWS操作系统:

下载完成后,请用“以管理员身份运行”下载的安装文件;安装完成后点“完成”退出安装。

安装完成后桌面会生成一个“EasyConn”快捷方式图标,双击运行此图标后出现提示页面,在“服务器地址”上填入“https://vpn4.gzhmu.edu.cn/”,点击“连接”。

在“用户名”、“密码”栏上分别输入您的VPN用户名与密码,点击“登录”。

登录成功后,系统右上角会出一半透明的图标。用户如要退出VPN,可在系统右上角半透明图标上鼠标点击右键,点“退出”;或在“显示资源”页面右上角点“注销”,方可退出VPN

用户再次使用VPN,可运行桌面“广州医科大学VPN系统”快捷方式进入登录界面。


二、MAC OS X操作系统:

EasyConnect会下载到“下载”目录,当下载完成时,双击程序包图标双击下载好的安装包直接安装。

启动安装向导,按照安装向导的提示操作,完成安装。

此时在“应用程序”中运行EaysConnect客户端。

在服务器地址输入:https://vpn4.gzhmu.edu.cn/,点击“连接”。然后输入账号和密码后点击登录。

登录后会自动弹出浏览器页面,点击“访问网站”。进图书馆主页查看校内ip跟校外ip不一致,即表示vpn连接已经成功。


三、自助密码服务系统

 地址:http://ssp.gzhmu.edu.cn/

1.自助密码服务系统提供“网页”和“邮件”2种方式进行密码修改。

2.用户忘记密码,请点“邮件”,通过电子邮件修改密码。

3.如果用户忘记密码但没登记电子邮箱,请联系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登记电子邮箱。联系方式:番禺校区B1606,电话:37103129;越秀校区10317,电话:81341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