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首页 » VPN服务 » 正文

广州医科大学VPN系统(120.236.166.145)

发布时间:2018-10-09

广州医科大学VPN系统(120.236.166.145

使用说明

 

注意:本说明只适合VPN登录服务器地址为120.236.166.145的用户

 

VPN登录地址:https://120.236.166.145

 

如有问题,请联系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番禺校区B1606;电话:37103129

越秀校区10317;电话:81341041

 

一、WINDOWS操作系统:


请使用浏览器打开VPN登录地址:https://120.236.166.145


按网页提示下载客户端。


下载完成后,请用“以管理员身份运行”下载的安装文件;安装完成后点“完成”退出安装。


安装完成后桌面会生成一个“EasyConn”快捷方式图标,双击运行此图标后出现提示页面。

在“服务器地址”上输入“https://120.236.166.145/”,点击“连接”。

在“用户名”、“密码栏上分别输入您的VPN用户名与密码,点击“登录”。


初次登录,VPN系统会提示密码修改,请按要求设置新密码,点击“确定”登录。


登录成功后,系统右上角会出一半透明的图标(如下图),鼠标右键点击会有“连接状态”、“个人设置”、“系统设置”、“显示资源”、“退出”等信息选项。


用户如要退出VPN,可在系统右上角半透明图标上鼠标点击右键,点“退出”;或在“显示资源”页面右上角点“注销”,方可退出VPN


用户再次使用VPN,可运行桌面“广州医科大学VPN系统”快捷方式进入登录界面;或网页访问https://120.236.166.145/进入登录界面;二种方式进行VPN的登录认证。


密码修改:

   
1.
   
登录后在网页右上方『设置』-『账号信息』中修改密码。

   
2.
   
登录后在系统右上角半透明图标上鼠标点击右键,点“个人设置”进行密码修改

二、MAC OS X操作系统:


    首次使用需要下载并安装客户端,浏览器打开https://120.236.166.145/,选中Mac选项卡,点击立即下载进行下载,如下图:

   
    EasyConnect
会下载到下载目录,当下载完成时,双击程序包图标双击下载好的安装包直接安装:

   
    启动安装向导,按照安装向导的提示操作,完成安装。

   
    当出现如下界面的时候,表示控件已经安装完成。

   
    此时在“应用程序”中运行EaysConnect客户端。

   
    在服务器地址输入:https://120.236.166.145,点击“连接”。

   
    然后输入账号和密码后点击登录。

   
    初次成功登录后会提示修改初始密码。

   
    修改初始密码完成后会自动弹出浏览器页面,如下图,点击“访问网站”。

   
    进图书馆主页查看校内ip跟校外ip不一致,即表示vpn连接已经成功。


 


*
附件有图文详细说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