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首页 » 教育技术 » 正文

【活动资讯】我校教师在“第二十四届教师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活动” 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02-15

日前,由中央电化教育馆举办的“第二十四届教师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活动”(以下简称“交流活动”)结果已公布。

我校根据2020年广州市教育教学创新应用评奖活动评审结果确定推荐参评作品,共推荐10件优秀作品参加本次全国交流活动,在三个参赛项目中荣获典型作品6件,研讨作品2件。

据悉,本次“交流活动”共有来自全国31个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的课件、微课、融合创新应用教学案例、教师网络空间应用案例、信息化教学课程案例作品3819件参评。经技术测试和专业指导教师推荐,共产生创新作品441件、典型作品942件、研讨作品1343件。

希望全校教师向获奖教师学习,主动适应教育信息化的发展,积极开展信息化教学改革,为推进我校优质教育资源建设、教育数据共建共享,持续深化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融合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我校第二十四届教师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活动作品推荐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