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首页 » 教育技术 » 正文

【活动资讯】我校在2019年广州市教育教学信息化创新应用评奖活动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11-05

近日,从《关于公示“2019广州市教育教学信息化创新应用评奖活动”获奖结果的通知》中获悉,我校教师的作品荣获两项一等奖、项二等奖!

在高等教育组的微课项目评比中,校本部白洪波的《测血压、知血管——动脉血压的形成机制》与校本部陶黎阳、黄榕权、李书华的《肺结核原发综合征》荣获一等奖;附属第二医院黄海樱、陈波、周强的《rbc(红细胞)手工镜下计数法附属第二医院林梅双、邓小燕、邓聪的《血红蛋白电泳》荣获二等奖。

广州市教育教学信息化创新应用评奖活动广州教育信息中心组织举办,旨在提升教师信息化应用能力与水平,推动信息技术与课堂教学的深度融合。

此次获奖体现了我校教师较高的微课制作水平与优秀的信息技术应用能力希望广大教师积极参加类似活动,充分运用信息化教学手段,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获奖公示链接:

http://www.gzeic.com.cn/html/CMS_TZGG/detail_f4f9c3ecf64b11e997770cda411dd268.html


附件下载
  • 关于公示“2019年广州市教育教学信息化创新应用评奖活动”获奖结果的通知.pdf    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