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首页 » 教育技术 » 正文

【活动资讯】我校在2018年广东省计算机教育软件评审活动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8-10-11

近日,从《关于2018年广东省计算机教育软件评审活动获奖结果的公示》中获悉,我校教师的作品荣获两项一等奖、一项二等奖、两项三等奖的佳绩!我校作为组织工作单位获得通报表扬!

在高等教育组的微课项目评比中,校本部郝彦利、黄婉丹、李佳楣的《尺神经和正中神经》与附属二院叶显智、李敏、江慧琳的《急性气道梗阻》荣获一等奖;附属二院方丽婷、黎顶会、林文倩的《指端的秘密》荣获二等奖;附属三院章雪玲、邓燕红的《手护健康,如何正确洗手》与附属三院阳红娟、何小霞、陈戎的《肠造口护理之肠造口袋的更换》荣获三等奖。

广东省计算机教育软件评审活动由广东省教育技术中心组织举办,旨在提升教师信息化应用能力与水平,推动信息技术与课堂教学的深度融合。

此次获奖体现了我校教师较高的微课制作水平与优秀的信息技术应用能力,也是举办方对我校组织工作的肯定与鼓励。希望广大教师积极参加类似活动,充分运用信息化教学手段,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获奖公示链接:http://zy.gdedu.gov.cn/index.php?r=portal/content/view&sid=440000&id=436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