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校访客报备系统正式投入使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2-31

为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方便教职工报备访客,学校于4月份开始试行访客报备系统。经过大半年的试运行,效果良好,现决定正式投入使用。特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访客是指由于公务活动而必须进入校园的外来人员。

二、报备时效:来访前48小时内。

三、报备信息:请报备人如实提前填写访客报备资料,包括驾、乘车辆信息等。越秀校区暂不接受车辆报备。

四、访客入校流程:访客在学校门岗(番禺校区:大门岗;越秀校区:南门岗、北门岗),经值班保安员核验身份证后,即可刷访客二维码进闸入校。

五、访客报备权限:此功能仅限学校在编职工及学校人事处聘请的编外人员使用。学生、物业员工等外包服务人员暂无此权限,确有需要的可通过所在部门报备。

六、如有校级专题会议、大型公务活动等,来访人数较多的,请各单位另行联系保卫处办理。

七、从202211日起,学校保卫处将不再受理各单位的纸质或者电子方式的报备表。

访客报备系统的具体使用方法见附件。如在使用此系统过程中出现任何问题,请及时联系020-37103129

实施访客报备系统,旨在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方便教职工报备访客。为确保校园安全稳定,确保师生员工生命健康安全,希望大家积极配合,如实填写来访原因及访客信息,非必要不邀请。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保卫处

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20211231


附件下载
  • 电脑端批量导入访客指引.doc    已下载
  • 手机移动端进行访客报备的操作指引.docx    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