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校校园一卡通系统升级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2-26

全校师生:

为进一步提升校园一卡通系统安全,为广大师生提供更好的用卡体验,学校决定实施校园一卡通系统升级工作。升级后,校园一卡通用户将可以通过手机,使用校园码进行校内消费以及出入门禁等。

现将校园一卡通系统升级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实施时间:

201912272330201912280600

二、实施地点:

番禺校区以及越秀校区。

三、系统升级期间注意事项:

1、系统升级期间,自助洗衣机消费以及番禺校区宿舍热水消费功能不受影响。

2、系统升级期间,所有校园一卡通在线设备和应用(包括各种消费终端,圈存机,微信充值校园卡,缴纳宿舍电费,网费等)将暂停使用。

3、越秀校区宿舍热水消费将于201912280130后暂停使用,于当天600后方可正常投入使用。

4、为避免系统升级期间影响广大师生的工作、学习和生活,请相关师生确保升级期间入住的学校宿舍有足额的电费、网费。

4、校园一卡通系统将于201912280600后恢复正常运行。

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通知。


联系人:林老师,马老师             

联系电话:37103129                 

财务处 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201912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