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微信端体育场馆预约系统试运行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3-25

致全校师生:

为了更好的向用户提供服务,我中心已于近期对学校的体育场馆预约系统进行升级,并将体育场馆预约功能集成到学校的微信企业号上。教职员工、学生关注学校微信企业号后,可直接通过微信完成查看体育场馆的通知公告、预约场地、查看和管理预约订单等常用功能,欢迎广大师生使用。

在使用过程中如遇到关注微信企业号问题,请联系信息管理部的老师(电话:37103130);如遇到场馆预约系统问题,请联系网络管理部的老师(电话:37103129);如遇到场馆场地问题,请联系体育馆的老师(电话:37103252)。

微信端体育场馆预约系统使用方法如下:

一、微信扫描企业号广州医科大学二维码,进行关注。

关注企业号帮助:
http://210.38.57.78:8019/pub/xxzx/xxhjs/16696.htm

二、进入“广州医科大学”企业号,找到“体育场馆预约平台”模块,进入校园预订服务首页。

三、校园预订服务首页,点击右上角“”图标,可以进入用户中心,进行订单的查询、取消操作。点击右上角“”图标可返回体育场馆预约平台首页。

四、场地预订。现可对最近三天内的场地进行预订。预订时,请选择场馆、可预订时段及场地编号,提交订单后即预订成功。

五、预订场地使用。进入“用户中心”查看订单详情,点击下方验证码出示验证二维码。验证成功后,方可进场锻炼。

 

 

  

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2019325日